芜茗楼月

我心荒凉,奈何我心向阳。

【流言侦探/ n 福/ bg 】游戏伊始2

#开始短小水文ing 

#我又来了果然在推理部分之前还能再扯一扯日常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幕 “恋人”


“恋……人?”

N 点点头。

你以为他还会说些什么。

实际上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

你们互相盯着对方,像两只博弈的蟋蟀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

你败下阵来:“咳咳,那个……我真的不记得了……”

“我知道,”N回答道 :“如果你还记得的话,大概不是这个反应。”

“那应该是什么反应?”

N 回忆了一下上次见面的情景,神色复杂地说道:“……冲上来勒住我脖子?”

你:……

N :“对了,你注意身体,咳嗽是感冒的前兆。”

你:……

你:“那真是谢谢提醒啊。”

N :“不客气。”


你突然笑起来:“N 你果然一点都没变。”唔,虽然不太记得之前是什么样。

“我,并不擅长这些,”N 的语气变得有点急促地说道,“但是你说没关系,保持原样就好。”

比起这个,你更好奇你之前是怎么让N 答应的啊??

“没关系,你会想起来的。”N 这么说道,“……比起别人的描述,还是自己的感觉更为真实吧。”

“是这样没错啦……”但是那得多久啊?


正当你苦恼的时候,N 看了看手机,开始打字。

N :我有任务,可能要去调查一些东西。

H :噢噢噢哦哦!什么任务!

你发完消息以后,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太越界了。

H :啊……不方便的话就

N 倒是难得地发了一句:还好

N :在本市,可能要去见一些人。

H :!!!了解!


N 居然这么主动告诉你,你突然有种被辛辛苦苦奉起来的猫主子亲近了的感觉。

N 看着你兴奋的样子,不是很懂你的过激反应。

N 适时提出:“那我先走了。”又仿佛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冷漠地补充了一句,“有事告诉我。”

你:猫主子怎么都是对的(T▽T)

“嗯嗯,拜拜~”

“?”

N 走后,你又无聊地躺在了床上,既然N 都主动来找你了,那看来接下来没有爱吃的饭了,毕竟他有任务在身。

你:生无可恋.JPG 


啊,已经晚上10点了,到了华生会回消息的时候呢。

之前梦里的时间,原来就是华生工作之后睡觉之前的休息时间啊。


你:华喵华喵!!!!

华生:干嘛

华生:???你又给我起的什么鬼外号???

你:我跟你说,N 居然主动告诉我任务了!

华生:喂喂!

华生:哦,你那个臆想的犬系男友

你:???才不是臆想!!!而且他辣么傲娇,明明就是喵系!!(*゚ロ゚)!!

华生:(¬_¬)肯定说的是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吧

华生:他只要主动说点什么,你都会被忽悠吧

你:???华喵你变了你不再是那个暖心可爱的华喵了(˘̩̩̩ε˘̩ƪ)你之前不是这样的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背着我有别的猫了!

华生:嫌弃. JPG 

华生:明明连之前的事都记不起来的家伙

你:华喵喵我跟你说你这样下去是找不到母喵喵的!

华生:(≖_≖ )不跟你扯了啊这次任务太累了。

华生:睡了。

你:拜拜~晚安~


工作真辛苦啊。

所以你还是躺着吧。


不过奇怪的是,那个梦明明有很多真实的细节,可你对它的印象却渐渐模糊。同时你的记忆并没有恢复。


是庄周梦蝶还是蝶化庄周呢?

你突然没头没脑地想到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一篇在这儿 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